学校领导到金域检验学院党总支讲党课

2023年03月11日     来源:金域检验学院党总支

本网讯 3月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上级“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一百’宣讲行动”工作要求,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晓辉来到金域检验学院,讲授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做奋发有为的广医人”的主题党课,金域检验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60人参加学习,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王兴主持。

陈晓辉副书记首先回顾中共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介绍党的二十大历史背景,结合当前我国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阐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系统、整体把握。他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线,围绕“3个务必”“3件大事”“5个重大原则”“5个必由之路”等关键词进行深入分析和解读。他希望金域检验学院夯实国家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基础,提升医学检验技术一流本科专业水平,以钟南山院士为榜样,传承和弘扬广医人精神和南山精神,加快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