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教工艺术团参加市退教协“喜庆二十大 颂歌送给党”文艺汇演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本网讯 晚霞生辉,舞动芳菲;颂歌向党,深情献礼!2023年3月13日下午,“喜庆二十大,颂歌送给党”广州市退(离)休教育工作者文艺汇演在广州蓓蕾剧院隆重举行。我校退休教工艺术团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倾情演绎情景歌舞《我们的时代》,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台上裙摆蹁跹声动梁尘,台下掌声连连好评不断。

为了做好本次文艺演出工作,学校离退处层层发动、广泛动员学校系统退休老同志参与排练演出,还特聘专业舞蹈老师为节目进行舞蹈编排和动作指导。节目的动作队形、录音、舞台背景等经过学校离退处工作人员、退教协艺术团骨干成员及编舞老师的多次沟通协调、反复修改打磨后,终以情景交融、歌舞辉映、刚柔并济的表演形式完美呈现于舞台。舞台上,演员们以嘹亮的歌声、曼妙的舞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尽情抒发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无限喜悦、对美好新时代的衷心礼赞、对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决心。

此次演出,让我校老同志以艺术的形式深情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怀以及赋能助力再出发、矢志建功新时代的奋斗激情,同时引导老同志以文艺表演为载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起团结奋进同心筑梦的良好氛围,满怀信心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贡献银发力量!


版权所有: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