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四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12月15日     来源:附属第四医院

12月14日下午,我校附属第四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建副教授作专题宣讲。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尹传忠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建副教授作专题宣讲

会上,张建副教授以《在两个“行”中推进中国化现代化——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归根到底是两个‘行’”“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讲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强调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进一步谋划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相结合,鼓励大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融入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中。

尹传忠副院长讲话

尹传忠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要求,一是要根据医院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深入学习,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各项工作的核心主题,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确保能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