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四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12日     来源:附属第四医院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院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2月9日,附属第四医院党委书记王治伟在该院作了题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宣讲,多维度深层次给医院各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

会上,王治伟书记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度解读,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就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院落地生根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全面贯彻党的卫生健康事业方针政策,始终牢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初心使命,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医院各项工作,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他要求,全院要聚焦中心任务,紧紧抓住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医院改扩建一期项目投入使用的重大战略机遇,加强战略布局和系统谋划,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的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争取早日把医院打造成为群众信赖、员工幸福、患者满意的“双一流”医科大学附属三甲医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展现广医四院担当、作出广医四院贡献。

版权所有: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