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机关第一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同志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12月2日上午,中共广州医科大学机关第一党总支在行政楼机关党员活动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建,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兵参加宣讲会,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余少绚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张建副教授以《在两个“行”中推进中国化现代化——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归根到底是两个‘行’”“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讲述,并从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实践性、人民性、发展性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马克思主义。张建副教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进一步谋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相结合,鼓励大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融入到学校“双一流”发展的具体工作中。

与会党员们表示,本次宣讲会既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实践厚度,引导广大机关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机关落地生根。

机关第一党总支根据中央省市及学校部署,已制定了党总支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全体党员将继续全面加强学习,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做到知行合一,确保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取得实效,结出丰硕成果。

版权所有: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