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五院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2022年11月16日     来源:附属第五医院

11月15日下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工作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医院党委书记李蕃俊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新科同志主持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会议现场

会上,周新科院长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和广东省、广东省教育系统、广州市以及广州医科大学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主要精神,强调全院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要求,结合医院自身发展实际,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及谱写医院美丽华章贡献力量。

周新科院长传达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及会议相关精神

接着,医院党委书记李蕃俊同志作题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进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李蕃俊书记对医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全面把握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二是全面准确把握,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三是全面贯彻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院落地生根。四是全面组织领导,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医院党委书记李蕃俊讲话

最后,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拼搏。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团结奋斗干出医院发展新气象新面貌,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双一流”大学附属医院和推进健康中国、健康广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党支部设分会场,全院300余名党员同步收听收看会议

版权所有: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