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四院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7日     来源:附属第四医院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校附属第四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分职能科室党务工作人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直播。与此同时,医院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互联网等多种方式收看了大会直播。

收看过程中,与会人员全神贯注聆听,不时拿笔记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广大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医疗卫生服务,全力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健康广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